欧亚司

首页>欧亚经济形势> 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乌克兰铁路公司完成了发往欧洲和亚洲集装箱班列合同的谈判工作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11月4日援引乌克兰铁路公司货运公司LISKI新任总经理贝尔津什发布的消息,乌克兰铁路公司讨论了中欧班列过境乌克兰的可能性,乌铁LISKI将是具体操作者。

有关签署长期协议提供DHL、PKP、Cargo Connect、 BTLC Germany几家公司服务的谈判已到最后阶段。与DHL公司达成的协议包括以“交钥匙”的方式在全乌境内自LISIKI车站提供集装箱货运服务。与PKP物流公司将实施乌克兰铁路站点与波兰站点间集装箱货运,并继续为欧盟全境收件人提供货运服务。与 BTLC Germany公司的协议包括依靠中国-乌克兰/欧盟往返班列提供货运服务。

贝尔津什表示,乌克兰占据欧亚交通线上的重要战略位置,但此前未充分开发该领域潜力。目前乌克兰铁路公司的优先发展方向之一就是开发乌克兰和东西方伙伴之间的铁路运输潜力,推动建立互利的国际集装箱运输线路。

据悉,乌克兰铁路公司计划2020年全天候运输货物100万吨。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