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司

首页>欧亚经济形势> 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乌克兰总理介绍2020年政府行动计划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9月9日消息,什梅加尔总理在政府工作会议上介绍了乌克兰政府2020年行动计划。该计划包括690条,涉及工业免签、成立IT业自由经济区、成立出口促进机构。

什梅加尔总理表示,该计划作为基础性文件,共包括690条。每一条都列出了该行动的重要性、工作方向、责任人、完成时限、完成指标、预期效果等。该文件将指导各部委的日常工作,推动政府完成任务的进程。乌克兰商界、分析中心、人民代表及普通民众都可借此了解各部委具体提议和工作计划。该计划有利于加速经济恢复。其中部分重要章节包括:推动与欧盟实施工业免签、更新联系国协定;在“欧洲之路”政府框架下推出30多部欧洲一体化法规;研究IT业自由经济区立法;在隔离措施结束后将中止国家对商业检查的时间延长6个月;通过升级相应机构推动出口;成立农村地区发展基金;为准备从事农场经济的年轻家庭提供支持;开展零申报(或资本大赦);完成财税改革工作,成立有效机构调查经济犯罪;海关综合改革;建设货物价格公开在线平台,减少海关人员对海关工作和海关改革各程序的主观影响;安装50多套自动道路称重设备,预防道路损坏;年底前完成道路交通安全局改革;清除国家建筑监察局腐败分子,对建筑许可程序实施数字化;公开出售矿藏开发许可;研究养老金存储体系法案。目前的主要任务是根据这些指标完成行动计划列出的任务。内阁秘书处将对计划实施进行监督。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