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司

首页>欧亚经贸合作> 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俄推广电子签证制度至远东11个口岸

  据俄远东发展部网站消息,2018年1月1日起,俄针对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18个国家公民入境电子签证制度将由滨海边疆区符拉迪沃斯托克海港和"克涅维奇"国际机场两个口岸拓展至十一个口岸,新增九个口岸包括:滨海边疆区的波格拉尼奇内、哈桑、玛哈林诺铁路口岸,波尔塔夫卡、图里罗格公路口岸,扎鲁比诺、波西耶特海港,勘察加边疆区的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海港,萨哈林州的科尔萨科夫海港。

  目前,电子签证可在线免费申请,获批后申请人可通过网页或邮箱获取电子签证发放通知。持电子签证必须经指定口岸入境和出境,且只能在入境口岸所在州区内活动。填写申请需提前4-20天,受理时间为4个自然日。电子签证为一次入境有效,自签发之日起有效期30天,入境停留时间不超过8天,不可延期。

  办理签证须知详见http://electronic-visa.kdmid.ru。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