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司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商务部部长钟山会见白俄罗斯驻华大使斯诺普科夫

6月11日,商务部部长钟山应约会见即将离任的白俄罗斯驻华大使斯诺普科夫,双方就共同抗击疫情、深化中白经贸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钟山表示,在习近平主席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下,经过全国上下共同努力,中国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白两国守望相助,在彼此最困难的时候相互给予宝贵支持。中方将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加强抗疫合作,继续为白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

钟山强调,中白是全面战略伙伴,两国元首就深化两国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双方应认真落实。中方愿与白方共同努力,深化“一带一路”合作,稳定和扩大双边贸易规模,加快推进中白工业园建设,积极推动两国企业界交流,不断提高双边经贸合作水平。

斯诺普科夫表示,白方感谢中方援助抗疫医疗物资、协助商业采购和回运。自中国运回的百余吨医疗物资,为白抗击疫情发挥了巨大作用。白方愿与中方一道积极应对疫情,扩大各领域合作,从危机中寻找新的发展。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